邮储银行屯昌支行迁新址 将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2017-06-06 15:39:1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王强 通讯员 梁磊):6月1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屯昌县支行举行新办公大楼乔迁仪式,邮储银行海南省分行相关领导及屯昌县相关金融机构负责人出席乔迁仪式。

  屯昌县支行成立九年来,秉承“进步,与您同步”的核心价值观,践行“普惠万家,成就梦想”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邮储银行信誉优势和覆盖城乡的网络渠道优势,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金融服务为己任,积极践行服务“三农”、服务中小微企、服务实体经济、服务民生的发展理念,在支持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近年来,在服务三农方面积极跟进贴息政策,发放符合贴息条件的贷款约3亿元,成为支持屯昌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据悉,搬迁后的屯昌县支行位于屯昌县昌盛二路西侧(邮政局旁),新办公大楼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优化金融服务职能,为更多客户提供便捷和高效的金融服务。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