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榔谷举办夏季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讲座

2017-06-12 15:58:2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王强 通讯员 张自敏):为贯彻落实2017年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及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活动,6月8日晚,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邀请到省安居消防培训专家高瑞老师作“槟榔谷2017年夏季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讲座”,景区全体员工悉数参加。

  讲座上,高瑞通过宣贯消防基本知识,结合诸多真实的火灾案例的方式,向大家说明了基本消防技能的必备性以及重要性。

  此次宣传讲座,高瑞不仅向槟榔谷全体员工再一次强调了消防知识的重要性,而且向大家普及了包括干粉灭火器、逃生绳、消防手电筒等多种消防工具,帮助大家树立了注意防火、及时灭火、如何逃生等多种知识理念。

  据了解,槟榔谷景区始终把游客、员工的人身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坚持“ 一班三检”的管理制度,做到人走电关,定期检查消防器材,定期举办消防培训及消防演练,切实做好景区消防安全教育工作。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