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犯通过微信收订金做胎儿性别鉴定

2017-06-20 15:23:52|来源:海南日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张曦晛

  19日中午,根据群众举报,海口市美兰区人口计生委、卫生局、公安局、食药监局及卫生监督所联合行动,组成打击“两非”联合执法组,在灵山镇某酒店内查处了一例非法开展胎儿性别鉴定的案件,当场抓获涉嫌违法“两非”案件嫌疑人1名。

  今天12时许,联合执法组前往美兰区灵山镇某酒店一客房展开查处,发现犯罪嫌疑人曾某正在为孕妇秦某做胎儿性别鉴定。在现场,执法人员发现床头柜上放有一台便携式笔记本B超机和一瓶医用超声耦合剂。经询问,孕妇秦某现已怀孕5个月,经过网友介绍认识曾某,双方约定好由曾某为其做胎儿性别鉴定,并通过微信预先支付了468元订金。

  经查实,犯罪嫌疑人曾某是湖南人,在广州某诊所就职,当天特意从广州乘飞机来海口为秦某做胎儿性别鉴定。执法人员对涉案人员进行了笔录及查处教育,并没收其B超机及相关设备。曾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调查取证中。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