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江药业将在海口建医药研究院等

2017-06-21 14:51:20|来源:海南日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张曦晛

  记者从海口国家高新区获悉,扬子江药业集团将投资20亿元,在海口高新区建医药研究院、大健康产业园、南方区域结算中心,开发中医药等。

  20日,海口国家高新区考察团赴江苏省泰州市实地参观了扬子江药业集团生产厂区、药物研究院、冻干粉针车间、龙凤堂口服液1号车间及中医药提取车间等,并详细介绍了海南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情况,希望能寻求合作。高新区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将扬子江药业集团高水平的研发团队、高端的创新品种、营销团队引入海南,重点发展南药、黎药、海洋药物、医药保健品等产业,打造高效创新产业集群。

  对此,扬子江药业集团表示,将抓住良机全面布局大健康产业,结合传统中药理念和疾病谱变化,在海口投资建设健康产业园,开发新保健功效的保健食品,研制用于人类特殊医药用户配方食品,推进中医药资源再利用,开发中医药相关的产品。

  双方还进一步敲定了合作领域和投资额。“十三五”“ 十四五” 期间扬子江药业将在海南完成20亿元以上投资,其中“十三五”期间要完成10亿元投资,将在海口建医药研究院、大健康产业园及南方区域结算中心,并在海南综合招商活动中与高新区签约。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