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余个岗位招才引智 海口迎来人才盛会

2017-06-22 10:51:23|来源:新华网海南频道|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据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消息,6月30日,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将迎来2017海南综合招才引智专场人才招聘会。参与招聘的用人单位逾200家,岗位总数达2000余个,涉及海洋渔业、信息、医疗卫生、教育、旅游、商贸和农林等行业。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紧扣海南省十二个重点产业和基层发展需求,面向海内外广邀各类英才,除了为海南现有各类用人单位和重点项目服务外,还将积极主动为参加招商签约的企业提供人才资源保障服务,在招聘会现场,主办方将组织相关部门和机构开展行业人才引进政策、劳动保障、社会保险、人事档案管理等咨询服务。据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提高引才服务效率,简化招聘程序,有10余家事业单位、300多个高层次人才岗位将实行现场考核招聘,合格者不需要参加事业单位统一招聘考试。

  5月31日,省委印发了《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对促进人才发展作出新部署,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这次海南省委、省政府研究决定在招商的同时招才引智,充分体现省委省政府对人才的高度重视,目的就是为了广聚天下英才,加快美好新海南建设。按照省里部署,2017招才引智系列活动主要安排有:开展人才政策宣传推介、在综合招商活动现场播放海南人才宣传片并开设人才引进政策宣传栏、围绕服务海南重点产业发展、围绕服务综合招商项目落地、举办“广聚天下英才,共建美好海南”专场人才招聘。

  本次招聘会相关负责人提醒,有报名意向的人才可在专场人才招聘会当天前往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洽谈,同时,即日起至30日,可以通过网络投递简历,对于部分岗位,特别注明需当场面试环节,也请求职者留意并做好准备。关于本次招聘会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周海平)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