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超峰肯定京东进驻海南以来取得的成就

2017-06-22 12:34:1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6月21日,海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率省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澄迈县金马物流园区的区内企业京东海南运营中心调研。县委书记吉兆民,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司迺超,副县长孔丽及县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0170622081311_634

毛超峰到澄迈县金马物流园区京东海南运营中心调研(澄迈县新闻办公室 供图)

  毛超峰先后听取了该中心相关负责人有关企业运营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并实地参观了解了该中心的订单配送管理、仓储物流、订单包装分拨等方面操作流程。

  毛超峰对京东进驻海南以来取得的成就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企业要按照省、县的相关要求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严守安全生产底线;要进一步改善服务,服务好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有效推动海南特色农产品走出去,更好的促进电子商务和快递协同发展,发挥好改善民生、解决就业、促进产业转型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要在创业创新发展中不断优化与规范,严格执行好行业法律法规,充分维护好消费者权益,做到规范有序快速发展。(供稿 澄迈县新闻办公室 编辑 王强)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