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开展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2017-06-26 15:54:5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6月22日晚上,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纪委“三会一课”党员学习活动如期举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永生与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共同参加学习活动。

  当晚,与会纪检监察干部共同学习了《认真贯彻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要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监督,把监督当成一种关心、爱护和保护,增强执行规则的自觉性,用实际行动证明,纪检监察队伍是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的队伍。

  学习会还开展专题讨论,十名纪检监察干部依次上台交流讨论了“纪委作为政治机关,如何讲政治、怎样讲政治”的内容,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据了解,保亭纪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一系列强化“思想到位,行动对标,抓实支部,规范管理”实践活动,要求每周四晚落实“三会一课”开展党员学习活动,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保亭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黎元瑜说,坚持与领导班子带头上党课和每周四集中学习大讨论等活动,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体,结合“七一”帮扶慰问大调研还有征文等等活动,深化纪委监察干部 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县纪委派驻农业局党组纪检组长邢孔亮表示,通过学习“两学一做”,够理清思路,净化思想,对以后业务的开展非常有帮助。(供稿 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蔡光晟 杨光 编辑 张慧膑)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