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开展禁毒全民健走活动 推进全县禁毒工作

2017-06-26 16:03:2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6月24日上午,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开展主题为“珍珠海岸·无毒陵水·全民禁毒——禁毒全民健走”活动,调动社会各界直接参与禁毒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工作力度,推进全县禁毒工作社会化。

  上午8时,陵水县委副书记、禁毒委常务副主任、政法委书记张纳军为禁毒健走旗手授旗后,健走活动正式开始。浩浩荡荡的健走队伍举着旗帜和宣传牌,整齐划一地喊着“珍珠海岸·无毒陵水”的口号,以县政府为起点,沿中心大道、文化路、建设路前行,最终返回县政府。气势壮观的健走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对普及识毒防毒拒毒起到了良好推进作用。

  张纳军表示,禁毒三年大会战行动以来,陵水禁毒委在各成员单位的协同配合下,通过严打、严防、严管、严守,有效遏制合成毒品违法犯罪蔓延势头,取得初步成效。尽管当前陵水毒情形式总体平稳,但形势不容乐观。陵水将继续发挥党委政府主导、部门单位联动、社会各界互动的作用,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势,积极宣传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禁毒人民战争中来,为建设“珍珠海岸·无毒陵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此次活动来自陵水禁毒委成员单位以及各乡镇干部职工、志愿者、中学生代表等共600人参加。陵水还将于6月26日在县文化体育广场举办为期一天的“禁毒游园”系列宣传活动,使禁毒宣传教育覆盖到千家万户,实现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供稿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符宗瀚 胡阳  编辑 张慧膑)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