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生态保护有关文件精神

2017-06-26 15:51:1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6月23日下午,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召开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海南省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等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出席会议,并传达学习了《海南省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职责》、《省领导关于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通报生态环境问题督查处理情况及其教训的批示精神》。

  会议指出,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制度,建立健全生态环境保护职责体系,明确各职能部门工作职责,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确保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对本地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负总责,各相关职能单位要各司其职、落实责任,切实履行职责,负责做好部门职责范围内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建立健全信息共享机制,形成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合力;要全面推进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迈上新台阶。(供稿 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唐昌婷 编辑 张慧膑)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