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海角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表彰优秀党员

2017-06-28 11:40:0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通讯员 严雪义):6月24日上午,在“七一”来临之际,天涯海角公司党委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对2016-2017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通报表彰。三亚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黄晓敏、天涯海角公司总经理杨永红等公司领导以及公司党员代表近百人出席表彰大会。天涯海角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戴彬森主持大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七一”表彰大会1

“七一”表彰大会(天涯海角景区 供图)

  大会首先由天涯海角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戴彬森作2016—2017年度党建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中指出,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在市国资委的指导帮助下,公司党委团结奋进,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推手,突出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和省第七次党会精神为主线,强化基础党组织建设,紧贴公司创建国家5A级景区,建设国家级旅游标准化景区的目标,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扎实工作,大力推进景区升级转型,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随后,天涯海角公司总经理杨永红宣读《天涯海角公司党委关于表彰公司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隆重表彰在2016-2017年度为天涯海角公司发展做出贡献的2个先进党支部、21名优秀共产党员和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他表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一定要珍惜荣誉,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同时号召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两学一做”,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用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真抓实干,为推进公司创国家5A级景区工作进程和加速建设精品城市,打造幸福三亚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上,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黄晓敏代表市国资委党委向获奖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共产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获奖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共产党员要继续发扬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用饱满的工作精神,凝心聚力、奋力拼博,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