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发放教育补助近1300万元

2017-06-28 15:25:28|来源:海口网|编辑:陈爱暖 |责编:张曦晛

  原标题:临高发放教育补助近1300万元 万余名寒门学子获资助

  临高发放教育补助近1300万元

  万余名寒门学子获资助

  【教育医卫】【教育专题-教育要闻】【即时快讯】临高发放教育补助近1300万元

  记者从临高县教育局获悉,日前,该县已完成2017年春季学期建档立卡贫困学生教育补助的发放工作,发放教育补助金共计1292.1225万元,受资助贫困学生达11120人。

  据悉,自2016年启动精准扶贫工作以来,国定贫困县临高相继制定出台了《临高县义务教育阶段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基本生活保障制度实施细则》和《临高县非义务教育阶段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补助实施细则》,使教育补助发放工作逐步规范化制度化。与此同时,该县在财力有限的情况下,逐步提高了贫困生教育补助标准。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