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文化体育运动中心年底建成投用 总投资约1.8亿元

2017-06-29 10:03:38|来源:海南日报|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白沙文化体育运动中心年底建成投用

  末尾有图【焦点图】【即时快讯】白沙文化体育运动中心年底建成投用 总投资约1.8亿元

  白沙文化体育运动中心田径运动场项目建设已完成工程量的95%。海南日报记者 苏晓杰 摄

  海南日报牙叉6月28日电(记者刘笑非 特约记者王伟)外墙脚手架已经拆除,随着主体工程的完工,白沙黎族自治县文化体育运动中心正式开始配套工程建设,预计将于年底完工并正式投入使用,一改白沙无大型体育文化设施的历史。

  据了解,白沙文化体育运动中心项目位于牙叉镇环城东路东北侧,主要建设工程包括少年儿童业余体校、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田径运动场、公共图书馆、景观工程、橄榄球场等,总占地面积241.99亩,项目总投资约1.8亿元。

  目前,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主体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2%、少年儿童业余体校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5%、田径运动场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5%,备受瞩目的橄榄球场工程已于本月初完成了招投标工作。

  近年来,白沙不断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在重大项目的有力推动下,进一步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建设,通过基础设施建设满足群众体育文化生活需要。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