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诺达参加海创会 展示景区品牌魅力

2017-07-03 11:26:5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2017年海南国际高新技术产业及创新创业博览会(下称“海创会”)于6月28日—6月30日在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火热举行。作为海南新型旅游产业景区,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受邀参加此次博览会,集中展示景区“生态旅游·智慧旅游”的品牌魅力。

  展会期间,呀诺达景区工作人员通过语言宣传引导,展台图文展示,专题宣传折页派发及友情赠送雨林精美纪念品等形式,向来自世界各地的1000家参展商、20多家媒体、近5万人次的买家和观众宣传推介了呀诺达旅游的最新优惠信息及精品旅游路线,展示景区独特的热带雨林风光与人性化的智慧旅游服务。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不少参观者向工作人员咨询与呀诺达旅游相关信息,纷纷点赞呀诺达暑期推出的踏瀑戏水、雨林露营、果园采摘等体验项目,并留下联系方式表示近期计划到景区观光体验。

  此外,呀诺达景区工作人员还参与以“品牌创领 品质中国”为主题的中国品牌故事演讲大赛等展会活动,通过演讲,将呀诺达景区的品牌建设、品牌文化向观众娓娓道来,并在潜移默化中完成品牌理念的传播推广。

  通过此次博览会,呀诺达不仅向所有来宾展示了呀诺达景区独有的旅游资源以及智能化的管理与服务,在各行各业中推广景区品牌文化和 “生态旅游、智慧旅游”的品牌魅力,还积极与众参展企业洽谈交流,共同分享科技、旅游新咨询,展望国际创新新趋势。(文 张新)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