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部署今年测绘地理信息质量监督抽查工作

2017-07-11 09:46:11|来源:海南新闻网|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为进一步提高海南省测绘地理信息成果整体质量水平,海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局日前部署开展了全省测绘地理信息质量监督抽查工作。

  据介绍,海南省2017年全省测绘地理信息质量监督抽查时间为7月至12月,抽查的对象范围为全省乙级、丙级和丁级测绘资质单位,含外省验证备案测绘资质单位,监督抽查工作由省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负责组织具体实施。主要抽查的内容是甲级以下(不含甲级)测绘资质单位2016年完成的变形测量、管线测量、工程测图等项目成果。

  据悉,质量监督抽查严格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的机制要求,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检查人员,做到公平、公开、公正,确保监督抽查过程严密、方法科学、结果可靠。加强对检验人员的培训,统一技术路线和标准尺度,抽样、检验和质量评定工作要科学严密,对质量问题、检验报告、检验结论等要加强审核,确保检验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将依法向社会公布。(记者 王旭)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