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刚深入网格责任区检查指导“三创”工作

2017-07-12 09:01:2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7月6日下午,海南省东方市委书记铁刚深入位于解放社区的第19网格责任区检查指导“三创”工作时要求,市“三创”工作指挥部要对各网格责任单位制定工作标准,明确目标任务,扎实推进“三创”工作深入有效开展,全力打造宜居宜游宜业热带滨海花园城市。

  7月6日下午,铁刚与随同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丽青,实地查看了第19网格责任区环境卫生保洁、垃圾桶设置等情况,对该网格责任区部分背街小巷、建设北路东四巷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表示满意,并就网格责任区“三创”工作中存在的卫生保洁以及垃圾桶摆放、车辆停放不规范等问题提出了要求。

  铁刚要求,各“三创”工作网格区责任单位要紧紧围绕各自承担的目标任务,切实加大工作力度,认真做好辖区环境卫生保洁工作,严格落实责任区内“门前三包”责任制,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管理,力求实效;要始终坚持在“三创”行动中加强宣传引导,积极与社区居民深入沟通交流,教育社区居民大力支持“三创”工作、积极参与“三创”工作、齐心开展“三创”工作,形成全民参与“三创”工作的浓厚氛围;要多深入社区背街小巷加强巡查防控,对发现不符合“三创”工作标准的情况,要教育引导社区居民及时纠正,立即整改,把“三创”工作网格责任区内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铁刚强调,市“三创”工作指挥部要对各网格责任单位制定工作标准,明确工作方向,突出工作重点,让各单位知道巡查什么、解决什么;各网格责任单位在巡查中对未能解决的问题要及时上报,由市“三创”工作指挥部统筹协调推进,并责成各相关职能部门采取措施,合力整治;要抓住问题症结所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着力破解瓶颈问题,齐心协力推动全市“三创”工作扎实深入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供稿 中共东方市委宣传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