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上半年发放扶贫小额贷款2.44亿元

2017-07-11 09:43:12|来源:海南日报|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原标题:海南省金融扶贫工作成效显著 今年上半年发放扶贫小额贷款2.44亿元

  今年以来,海南省金融扶贫工作成效显著,截至6月底,全省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已向881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扶贫小额贷款2.44亿元,其中全省农信社发放建档立卡贫困户贷款6193户、金额1.98亿元。

  据悉,为重点推进我省金融扶贫工作,6月中旬,省扶贫办、省金融办、人行海口中心支行、海南银监局、海南保监局在海口联合召开金融扶贫集中推进百日行动动员会,联合印发了《海南省金融扶贫集中推进百日行动实施方案》,重点解决建档立卡贫困户获得金融扶持过程中的瓶颈问题,集中推进扶贫小额信贷、保险扶贫、扶贫再贷款工作。

  为确保扶贫小额信贷基准利率放贷落实到实处,省金融办、省扶贫办连续召开了两次扶贫小额信贷工作协调会。(记者原中倩 通讯员阴若珂)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