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蔚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28次(扩大)会议

2017-07-14 13:29:2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7月12日,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委书记张蔚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28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海南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转发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学习贯彻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同时通报白沙上半年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等内容。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张蔚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28次(扩大)会议

会议现场(中共白沙县委宣传部 供图)

  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指出,要深刻认识打赢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打赢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的基本要求,集中优势兵力打赢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

  就如何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张蔚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当前白沙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县上下要以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统揽推动扶贫工作,精准施策,精准发力,推动下半年脱贫工作向纵深发展。

  同时,就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张蔚兰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问题导向,创新体制机制,健全干部管理机制,促进社会发展。张蔚兰希望,各项目业主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贯彻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奋起直追,赶超项目完成进度,以更好的地方发展成绩向建省30周年敬礼。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秦晓宏分别传达了关于海南省2017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及传达学习王岐山同志在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胡翔在传达中指出,各项目业主单位和项目责任领导进一步统一思想,对重点项目建设要起到带头助推的作用,同时,经济管理部门、统计部门认真梳理好项目,做到应拢尽拢,应统尽统,力争入盘,坚定不移的推进项目进展建设情况。

  会议还就《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员会工作规则》进行了审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及重点项目业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供稿 中共白沙县委宣传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