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推进“大研讨大行动”活动富有成效开展

2017-07-28 17:40:0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7月25日晚,海南省东方市委书记铁刚主持召开“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专题研讨会。会议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东方市召开“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专题研讨会讨大行动活动要求,深入交流探讨,积极谋划新一轮发展,进一步推进全市“大研讨大行动”活动富有成效开展。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深刻理解和贯彻落实“办好经济特区、争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范例”,“发扬经济特区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精神,在打造更具活力的体制机制、拓展更加开放的发展局面上走在全国前列”等课题做了发言。

  铁刚认真听取各位领导同志的发言并与大家交流探讨,并指出各单位在开展“大研讨大行动”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单位要认真按照此次研讨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调整工作方向,精心组织研讨课题,深入开展“大研讨大行动”活动;市委宣传部要加强全市“大研讨大行动”的指导与协调,创新宣传载体,大力开展强势宣传,切实做好宣传舆论引导工作。

  铁刚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从自身工作角度出发,结合各自的特点和业务工作,发挥各自优势,深入研究切合实际的课题。通过“大研讨”创新思路,制定工作措施,进而深入开展“大行动”。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结合实际,既要回顾过去30年,又要展望未来30年,扎实推进全市“大研讨大行动”活动富有成效开展,齐心建设宜居宜游宜业热带滨海花园城市。(供稿 中共东方市委宣传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