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推进“放管服”改革 为企业群众减负担

2017-08-10 16:46:4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8月8日下午,海南省澄迈县委书记吉兆民主持召开“放管服”改革专题调研座谈会,研究“放管服”改革工作事项。吉兆民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以企业和群众满意为第一标准,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体制机制,提升行政效率,确保“放管服”改革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会上,与会人员针对澄迈“放管服”改革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存在问题提出了对策建议。

  吉兆民指出,“放管服”改革是推动政府职能转变、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构建更加便捷高效营商环境的重大举措。他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放管服”改革的重大意义,深入挖掘改革内涵,紧密结合当前澄迈改革实际,主动作为,同时采取更加有力措施,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确保“放管服”改革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各部门要把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作为衡量改革成效的重要标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抓住关键点,找准着力点,找准改革突破口,积极探索改革路径,统筹安排,做好沟通对接,强化上下联动,确保“放管服”各项改革部署落到实处。

  吉兆民强调,要坚持从体制机制的角度,研究推进“放管服”改革,真正做到“网上办、不见面、最简便”,让办事一目了然,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要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运用互联网思维,创新服务模式,拓展服务渠道,开放服务资源,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网络化水平。(供稿 澄迈县新闻办公室)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