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激情开启2017全民健身日活动

2017-08-10 16:47:3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8月8日晚,海南省儋州市文化广场彩旗招展,气球飘扬,灯光绚丽,人声鼎沸,犹如一片欢乐的海洋。由儋州市政府主办、市文体局承办的主题为“健身每一天,喜迎十九大”的2017海南儋州全民健身日活动在此激情开启。

  当晚7点40分,随着发令枪响起,分别由自行车爱好者、徒步爱好者、跑步爱好者组成的自行车、徒步、跑步三大方队4000人奋勇冲出赛道,在赛道上践行“我运动,我快乐”的诺言,他们从国盛路出发,经过文化北路、中兴大街、兰洋北路回到国盛路的终点。全程五公里的户外运动,让参与其中的市民活力十足。

  据了解,今年儋州的全民健身日活动,除了儋州的群众参与外,还吸引了很多岛内其他市县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全民健身日儋州活动丰富多彩,足球体验、羽毛球体验、国际象棋、动感单车、篮球体验等,让广大市民参与其中,全民健身的氛围使整个文化广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供稿 儋州市广播电视台 孙赢男 戴鸿厚)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