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对32个基层党(工)委党建工作“画像”

2017-08-11 15:35:07|来源:海南日报|编辑:王俊娇 |责编:杜娜

  原题:澄迈将考核32个党组织 将对每个基层党(工)委党建工作“画像”

  记者从澄迈县日前召开的2017年全县上半年党建工作考核评比工作动员部署会上获悉,澄迈将组建6个考核组,集中用10天至20天时间,对全县11个镇党委、21个机关党(工)委及下辖的党总支、党支部(包含“两新”组织党组织)进行考核评比。

  据了解,本次党建工作考核评比体系分为3种,其中各村(社区)有8个指标、49项评估内容;澄迈县直机关有7个指标、24项评估内容;“两新”组织党组织有6个指标、17项评估内容。各级党组织要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把党中央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一项一项落到实处。

  据悉,本次考核将对每个基层党(工)委党建工作“画像”,帮助其找出缺点和不足,及时、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意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廉政建设,并通过考核进一步落实党建责任制,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各考核组组长作为直接责任人,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办事,认真履行职责,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考核情况,保证考核结果真实可靠,防止虚报瞒报。(见习记者 陈卓斌 通讯员 王祥龙)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