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第十批群众举报件

2017-08-21 14:13:04|来源:海南日报|编辑:王俊娇 |责编:杜娜

  原题: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第十批群众举报件 共81件137个问题,大气、水、生态和噪声污染问题仍被重点关注

  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今晚(8月20日)向我省移交第十批群众举报件,共有81件反映了137个环境污染问题。大气、水、生态和噪声污染问题依然是群众举报的重点领域。

  记者获悉,137个问题中,大气污染问题33个、水污染问题32个、生态污染问题20个、噪声污染问题20个、扬尘污染问题13个、土壤污染问题3个、垃圾污染问题7个、油烟污染问题5个、其他问题4个。

  截至20日,中央环保督察组向我省移交了十个批次的群众举报件共736件1169个问题。对比之下,第十批举报件数量相比第七、八、九批有所下降。

  据了解,中央环保督察组8月10日进驻海南,在我省开展为期1个月的环境保护督察工作。11日开始,督察组逐日、分批向我省移交转办群众举报件,并要求各地的办理情况要在10天内反馈到中央环保督察组。(记者 孙婧)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