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超峰调研万宁农村公路六大工程项目建设

2017-08-22 17:37:4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8月16日至17日,海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率省规划委、省交通厅等省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到万宁市调研重点项目及农村公路六大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各项目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针对问题和困难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毛超峰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万洋高速公路后安互通、太阳河大道、兴隆莲兴西路等重点项目以及兴隆长中队农村公路、兴隆40队农村公路等农村公路六大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在万洋高速公路项目后安互通现场,毛超峰通过听取汇报、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进度、完成投资等方面的情况以及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毛超峰指出,各级部门要充分认识建设万洋高速公路项目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扛起责任担当;要科学组织,合理安排施工工期,确保项目的质量、安全及进度;要加强协调沟通,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全力为施工单位创造无障碍施工环境。

  在兴隆莲兴西路工程和太阳河改造整治施工现场,毛超峰通过查看项目规划图和仔细听取项目建设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了各项目进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其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指导性意见。他强调,在河道改造中要因地制宜,切实把握原生态为问题导向;要以加大力度管控和遏制排污源污染为根本,切实保护好河道生态环境;要牢牢把握工程质量,确保清正廉洁,克服资源浪费,建设老百姓期待的良心工程。

  在兴隆长中队农村公路、兴隆40队农村公路等项目现场,毛超峰指出,施工单位要严格执行标准化施工,狠抓工程质量;同时要做好农村公路两侧的绿化工作,为农村公路林荫化、生态化、景观化奠定基础;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要求,稳步推进工程建设,把这项惠及民生的工程做好做实,给老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供稿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