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4名学生入选国标舞国少队

2017-08-23 11:06:56|来源:海南日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2017第二届中国常州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国际公开赛暨第18届CBDF青少年锦标赛(华东)近日在江苏常州结束。来自海南的黄湘凯/李业获得了12岁专业组第8名,贾智翔/林玉婷赢得了业余18岁精英组拉丁舞第一名。他们4人入选国家少年队。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美国、俄罗斯、英国、丹麦、波兰、斯洛文尼亚等国选手,由欧洲大牌评审前来担纲执评。这是海南选手首次入选国标舞国少队。

  他们4人中最大的15岁,最小的才10岁,分别来自海口二中、海口十中、滨海九小和海口八小。据悉,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人数突破了8000对次,分为专业组、业余组和选拔组进行,而在挑选国少队成员的选拔组中,考核尤为严格,参赛100余对次的选手中,仅有前12名的选手能够入选国少队。比赛现场高手如云,海南选手能够入选,主要是在舞蹈的情感表达和动作技巧的娴熟度上,做得比较好。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