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田园小镇建设工作大研讨大行动座谈会召开

2017-08-29 17:17:3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8月28日上午,一场研究博鳌田园小镇建设工作的大研讨大行动专题座谈会在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镇朝烈村委会会议室召开。

  市委书记何琼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政协主席符传富等市领导在实地调研博鳌镇东海、培兰、沙美等村庄后,与博鳌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东海、朝烈、北山、培兰、沙美等村的村支部书记一起就加快博鳌田园小镇建设展开深入讨论。

  会上,与会人员就博鳌农村污水处理、美丽乡村建设、风貌管控、道路绿化美化彩化、培兰洋规划建设等相关工作展开交流,并就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存在的问题,以及下阶段如何加快推进博鳌田园小镇建设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探讨。

  会议要求,博鳌田园小镇建设要以百姓利益为中心推进,凡是涉及百姓利益的问题,要特事特办,让百姓切实感受市委市政府对博鳌百姓的关心,让百姓切实从博鳌田园小镇建设中受益,使百姓生活方式得到改变,使百姓生活品质得到提升。市政府要出台一系列保底政策,以实际行动消除百姓疑虑,保障百姓生活,让百姓放心。同时,各村干部也要在思想上与市委市政府始终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把群众工作做早做细做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大研讨大行动为契机,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统筹全市力量,凝聚全市智慧,打造梦想博鳌,田园博鳌,实现博鳌人的田园小镇梦想,不负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殷切期望。(供稿 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