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云龙镇78名贫困学子获助18.65万元

2017-08-31 11:18:56|来源:海南日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原题:海口市云龙镇78名贫困学子获助18.65万元

  8月30日上午,海口市琼山区云龙镇2017年“圆梦金秋 爱心助学”活动在该镇举行,该镇政府联同多家爱心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向78名贫困学子资助爱心助学金18.65万元。

  “谢谢你们,是你们的帮助让我实现大学梦。”今天上午,拿到助学金的贫困学子符春玉激动地说道。当天,云龙镇90余名干部联同8家爱心企业、3名社会爱心人士向包括符春玉在内的78名贫困学子进行爱心资助。云龙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这78名贫困学子均为应届和往届该镇考区到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的云龙户籍学生。该镇自2012年开展“圆梦金秋 爱心助学”活动以来,已筹集到善款150.9万元,帮助598名学子实现助学梦。仅近两年,云龙镇已在教育帮扶方面投入资金51.37万元,帮助更多困难家庭学子通过知识改变命运。

  在活动现场,一群身穿蓝色马甲的志愿者让不少人印象深刻,他们是往届“金秋助学”的受益者,同时也在用行动回馈社会,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他们纷纷表示将把这份感恩转化为学习动力,在努力改变家庭命运的同时反哺社会。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