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耕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部署下阶段工作

2017-09-07 15:21:3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9月6日上午,海南省儋州市委书记张耕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对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类梳理,研究讨论解决办法,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儋州市发改委汇报了云月湖综合治理工程项目(一期)、镜湖路市政工程、儋州市强制戒毒所、2017年贫困村庄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等重点项目的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研究、分析,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意见。

  张耕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对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切实增强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着力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项目进度。要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的主动性,以务实的作风积极做好项目施工和保障等方面工作,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同时,要加强督查督办,按照既定工期,倒排时间表,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年度投资任务。

  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张耕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开展实地调研,全面掌握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度,及时了解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认真查找原因,研究对策措施,及时调整项目建设方案,保障项目顺利推进。项目施工单位要与市重点项目办加强沟通协调,共同解决遇到的各类问题。同时要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对重点工作和督办事项未按要求落实并造成重大影响的,要严格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供稿 中共儋州市委宣传部 钟江云 李国妹)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