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亚旅游经济圈营销推介首站走进昆明

2017-09-13 15:54:49|来源:新华网海南频道|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还未审核【旅游房产文字列表】【即时快讯】大三亚旅游经济圈营销推介首站走进昆明

9月12日,参加大三亚旅游经济圈2017旅游营销推介会的嘉宾。

  9月12日,大三亚旅游经济圈2017旅游营销推介会首站活动在昆明举行。

  当天,大三亚旅游圈19家涉旅企业举行洽谈签约会,与昆明参会企业进行了友好磋商,达成交易合作意向。预计2017年10月-2018年10月将为大三亚旅游圈输送旅客48000人次左右。

  “加强区域旅游合作是目前旅游产业发展的一个趋势。” 三亚市旅游委副主任、大三亚旅游经济圈办公室副主任郑聪辉说,此次旅游推介活动是今年“大三亚旅游圈”旅游合作联盟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大型抱团营销活动,活动不仅加速整合了大三亚旅游圈的特色资源,也促进了琼南旅游产业的均衡发展。本次推介会共设置昆明、贵阳、成都、合肥四站。

  旅游业是大三亚旅游经济圈的支柱产业之一,2016年大三亚旅游经济圈四个市县共接待过夜游客1954.78万人次,占海南省39.3%;旅游总收入352.58亿元,占全省52.5%。大三亚旅游经济圈发展的目标是到2020年区域GDP总量预计达到全省25%左右,到2030年,大三亚旅游经济圈GDP达到全省35%左右,形成区域一体化格局。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