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在陵水开幕

2017-09-18 17:14:1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李胜兰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9月17日上午,2017旅游“新格局、新业态、新品质”暨第五届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在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开幕。开幕式上,陵水党政机关相关负责人、旅游企业代表等就当地海洋、康养、文体、乡村、森林生态和城镇等6方面旅游资源进行推介。

  陵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兆智在开幕致辞中说,陵水是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的起步区,在政策优势及优质旅游资源的驱动下,陵水的旅游业正朝着发展的重点方向稳步前进。本次论坛结合陵水旅游业发展专题研讨展开交流,将有力助推陵水旅游业加快转型升级、提升国际化水平进程。何兆智表示将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转化为加快旅游产业发展的具体举措,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步伐,为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陵水篇章贡献力量。

  陵水旅游委推介代表、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推介代表、海南雅居乐清水湾推介代表分别就陵水优质旅游资源和景区资源向全场嘉宾做推介。

  据了解,9月17日,来自全国各地方省、市、区、县政府主管部门,旅游目的地城市、景区,旅游企业,学术咨询机构等的350余名嘉宾围绕旅游业“新格局、新业态、新品质”,展开深入探讨。18日,专家学者对陵水的旅游资源进行现场考察与“问诊把脉”。(供稿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张瑜 黄艳艳 符宗瀚)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