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国资委约谈省属重点监管企业党政负责人

2017-09-19 09:27:13|来源:海南日报|编辑:王俊娇 |责编:杜娜

  原题:中秋、国庆两节到来前打好“预防针” 省国资委约谈省属重点监管企业党政负责人

  在中秋节、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国资委党委9月18日召开省属重点监管企业党政负责人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

  会议对各企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情况提出要求,强调中秋、国庆节必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二十条规定,落实巡视整改问题情况。各企业负责人要把坚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作为推进企业加快向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转型升级、促进企业改革发展、解决好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的重要手段,以优异的成绩向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献礼。

  省国资委有关负责人说,中秋、国庆节期间,国资国企系统人员必须严格要求自己,规定要求不能做的,坚决不做,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顶风违纪的行为,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王旭朝)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