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研究生考试10月10日起报名

2017-09-20 10:56:47|来源:海南新闻网|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9月19日,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海南省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10月10日至10月31日报名,9月24日至9月27日为应届本科毕业生网上预报名及网上缴纳考试费。

  据介绍,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考生可登录“研招网”,按网站的提示和有关要求如实、认真填写本人报名信息并网上缴纳考试费。需要注意的是,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但一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修改报名信息。

  海南省共设四个报考点,分别为:海南大学儋州校区报考点、海南大学海甸校区报考点、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报考点和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三亚校区报考点。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必须在报名系统中选择一个报考点。

  其中,选择海南省省内报考点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会计、旅游管理、图书情报、工程管理、审计等专业学位的考生必须选择海南大学儋州校区报考、海南大学海甸校区报考点或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三亚校区报考点。此外,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报考点只接受应届本科毕业生报名。(胡丽齐)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