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文化美食节23日举行 将评十大美食十大小吃

2017-09-23 16:16:3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石丽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20170922184539

  文昌文化美食节暨十大美食十大小吃评选活动(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 供图)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品特色美食、购旅游产品、看精彩演出、玩有奖竞赛……2017年文昌文化美食节暨十大美食、十大小吃评选活动于9月23日在海南省文昌市文城镇椰乡路的市就业饮食一条街举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全心打造“中国文昌鸡美食之乡”(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 供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美食展区(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 供图)

  文昌17个镇将组织地方特色美食到场进行展销,展销时间从当天上午8点半开始。文昌十大美食、十大小吃评选活动从下午2点开始。下午6点文化美食节将正式开幕,开幕式上除了文艺演出、有奖竞赛外,还将为获得文昌十大美食、十大小吃奖项的厨师颁奖,现场将邀请观众上台试吃。

  据悉,经过初赛,当天有热菜美食部分41个选手(商家)、小吃部分22个选手(商家)进入决赛环节的比拼。决赛最终胜出的文昌十大美食、十大小吃由大众网络投票和现场厨艺比拼产生。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文昌鸡(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 供图)

  文昌文化美食节的另一重头戏是百鸡宴。作为海南四大名菜之首的“文昌鸡”诞生地,文昌将借此展示文昌鸡文化。报名参加23日、24日文昌游活动的百个亲子家庭将凭票现场认领文昌鸡,属鸡的家庭成员还能凭票认领礼品。

  本次活动由文昌市委、市政府主办,文昌市委宣传部、市商务局、文城镇政府、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影视剧频道承办,文昌市餐饮烹饪协会、文昌市广播电视台协办。(供稿 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