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第二批省级大学科技园认定工作启动

2017-09-26 14:35:56|来源:海南日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记者9月25日从省科技厅获悉,为了充分利用高校人才、学科和技术优势,孵化科技型中小企业,加速高校技术转移和科技成果转化,省科技厅联合省教育厅于近日开展海南省第二批省级大学科技园认定工作。

  据介绍,符合《海南省大学科技园认定和管理暂行办法》的大学科技园可将申报材料在10月30日前报送省科技厅高新处,详情可登录省科技厅官方网站查询。

  记者了解到,海南师范大学科技园、热带海洋学院大学科技园在2014年被认定为我省第一批省级大学科技园,并于同年被认定为国家大学科技园,主要将大学的综合智力资源优势与其它社会优势资源相结合,为大学师生创新创业实践提供平台,同时不断推动高校产学研结合,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企业,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王玉洁 )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