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垦控股集团到澄迈调研扶贫帮扶工作

2017-09-26 16:51:5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9月24日,海垦控股集团到海南省澄迈县调研扶贫帮扶工作。此次调研主要是深入贯彻落实海南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整村推进工作决策部署,加大落实对澄迈金江镇高山朗村的产业扶贫,把挂点贫困村的扶贫帮扶工作做得更好更深入更高效。

  澄迈县委书记吉兆民对海垦控股集团一行到澄迈开展扶贫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吉兆民表示,此次对高山朗村的扶贫帮扶,不仅体现了海垦控股集团高度的政治责任,更是对澄迈的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虽然澄迈整个脱贫攻坚工作全省考核排在靠前位置,但脱贫工作面临的任务仍然还很重,尤其是高山朗村整村推进,要按照美丽乡村来打造的任务还很重,还需要更大更多支持和帮扶,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澄迈能完成今年的脱贫攻坚任务,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海垦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思涛表示,农垦作为高山朗村最大的帮扶单位,要肩负起重要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大帮扶村庄的工作推进,争取年底完成高山朗村整村推进目标任务。同时农垦将加快脚步加大与澄迈农畜产业园的互利合作,为深化农垦改革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建立长效扶贫机制、完善养猪产业扶贫项目、深化澄迈农垦草蓄产业园合作、完善农垦地方事务管理运行等工作深入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调研组还参观了高山朗村养猪场项目和洪安无籽蜜柚种植基地。 (供稿 澄迈县新闻办公室 邱世全 陈帅)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