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第二天 呀诺达景区迎来一波旅行热潮

2017-10-09 17:15:5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凉”,但对海南呀诺达景区而言,10月2日国庆长假第二天的这场秋雨不仅没有凉,反而迎来了一波旅行热潮。

  早上七点多雨过天晴,万物复苏的清新感迎面袭来。本就绿意喜人的热带雨林经过这场国庆“开幕式”的雨水洗礼,更显清爽,让入园观景的游客对呀诺达雨林如画般的美景赞不绝口。

  据了解,呀诺达景区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除了为游客营造舒适干净的雨林游览环境、健全景区自助游导览系统、完善安全部署等软硬件设施准备工作,还因地制宜推出了与雨林产品相关的“发现美”雨林寻宝、国庆祝福有礼等趣味活动,让游客在休闲游览雨林的过程中感受到景区庆祝双节的喜庆氛围,为旅程增添新意和乐趣。

  不仅如此,景区的特色体验项目也成了游客追捧的对象。游客可以穿上装备体验608米的雨林高空滑索,一览清新雨林全貌。还可穿上特制草鞋,戴上头盔,挑战神秘的雨林梦幻谷“踏瀑戏水”。两日游的游客更可选择亲近大自然的雨林露营,感受全家老少一起烧烤露营的浪漫与惬意等等,多重体验选择给了游客更多的旅游期待空间。

  呀诺达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庆中秋双节同庆,景区已经做好了客流高峰期接待的各项准备工作。从服务到管理,从产品到消费,每一项与游客相关的内容都提前部署、演练和操作,最大程度为游客营造舒适安全的游览环境,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为游客创造与众不同的假期休闲体验。(文 曾小穆)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