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举行喜迎十九大群众文艺演出活动

2017-10-12 14:59:2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0月11日,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举行“建设美好新海南-海南省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群众文艺演出”活动,邀请国家一级演员、女高音歌唱家王莉、黄华丽,著名美声歌唱家张英席等艺术家献唱,整台文艺演出由海南省内外多个优秀表演团队联合演出,演职人员近1000人。

  文艺演出一共分为三个篇章:美画卷、好生活、新航程。三个篇章环环相扣,层层递进,先从家国情怀开启,然后到揭开美丽海南的“面纱”,再到唱响党民心声,回顾光辉历程、讴歌丰功伟绩。文艺演出紧紧围绕“建设美好新海南”的主题,从“美”、“好”、“新”三个方面展现了海南之美、海南之好、海南之新,通过一系列富有时代特色的歌曲,用质朴的乡音唱出了海南人民的真实心声,全方位展示他们的幸福生活,热情赞颂了在党的领导下海南的改革与发展,也为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积蓄力量。

  文艺演出在大型歌舞表演《红旗颂》下拉开了序幕,磅礴的气势、绚丽的舞台、欢乐的气氛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万泉河水清又清》《腾飞的海南》《杨大懒脱贫》《幸福快车》《美好新海南》《不忘初心》等情景歌舞、小品和合唱表演节目相继上演。文艺演出还特别安排了红歌联唱及海南民歌联唱环节,《闪闪红星》《咱们工人有力量》、《八月桂花遍地开》、《走在大路上》等一首首红歌唱出对过去峥嵘岁月的追忆,唱出对党和祖国的颂歌。海南民歌联唱环节则是由海南各地方言民歌演唱,哩哩美、琼剧、儋州调声……整场文艺演出持续了近两个小时,亮点看点频频,观众直呼过瘾。

  本次活动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县政府主办,旅游卫视承办。(供稿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黄艳艳 陈思国)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