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刚:全力推进东方通用机场项目建设

2017-10-23 16:59:0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李胜兰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0月20日上午,海南省东方市委书记铁刚率队深入省重点项目——中信海直东方通用机场项目现场调研,研究解决制约项目建设难题,督促各有关单位积极采取措施,着力破解项目建设“瓶颈”,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当天,铁刚一行来到东方通用机场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配套建设工程大田互通立交、大田至四更公路互通段、机场连接路等工程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

  调研时,铁刚听取了东方通用机场项目及配套基础设施项目的征地工作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并与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项目业主进行研究,提出了要求。

  铁刚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强化服务意识,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牢牢把握项目建设节点,合力攻克建设难点,加快推进机场项目建设进程。

  据悉,东方通用机场是省重点工程,位于东方市八所镇那等村,总建筑面积244.3亩,总投资为1.7亿元,是海南目前在建的规模最大的通用航空机场,主要服务于海上石油平台作业飞行、培训飞行和救援飞行等;该项目建设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推动东方城市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东方市委常委、八所镇党委书记张渊,市政协副主席、大田镇党委书记李海红,以及东方市交运局、国土局、住建局、发改委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供稿 中共东方市委宣传部 吴素嫦 吴江波 )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