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期《海南脱贫致富电视夜校》今晚播出

2017-10-23 10:34:51|来源:海南日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李胜兰

  第61期《脱贫致富电视夜校》今晚播出

  一批脱贫攻坚先进工作者将讲述扶贫助困故事

  10月23日晚8时,第61期海南省脱贫致富电视夜校将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综合频道播出。据悉,为表彰先进,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评选表彰35名为脱贫攻坚作出突出贡献的各界人士。本期节目是一期特别节目,部分获奖者将被请上夜校的讲台,以“树榜样”的形式,讲述他们在脱贫攻坚路上的故事,达到节目“扶志”的效果。

  在本期夜校上,海南省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和平镇堑对村原第一书记石乐光、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阜龙乡可任村第一书记王志恺作为海南脱贫攻坚奖贡献奖获得者,将走上夜校讲台,讲述自己在扶贫路上的点滴。海南脱贫攻坚奖奉献奖获得者之一的吴孔利将在现场与琼中新大丰农业开发专业合作社农户举行合作签约仪式;五指山市人民医院的黄光星8年间带着义诊团队行程超过38万公里,义诊筛查人数7万多人。海南脱贫攻坚奖创新奖的得主海口市秀英区永兴镇党委书记林二星也将到夜校现场,向观众讲述创业体会。

  本期《脱贫致富电视夜校》还将于当晚8时30分在三沙卫视播出,此外观众可登录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收看节目。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