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昱正调研旅游脱贫:高起点规划美丽乡村项目

2017-10-25 15:02:4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0月24日下午,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王昱正到什玲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秀美陪同调研。

  什玲镇水尾村委会是海南省政府办公厅的扶贫联系点,2016年以来,海南省政府办公厅积极借助各方面的资源优势,强化扶贫举措,积极推动水尾村委会的脱贫攻坚工作。同时还积极引进相关企业实施旅游产业脱贫,将水尾村委会整体规划,打造美丽乡村旅游项目。

  当天,王昱正、王秀美一行来到水尾村委会,听取美丽乡村项目规划设计及前期各项工作实施情况,协调指导各相关部门加快推进项目实施进度。

  王昱正要求,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各级党员干部要解放思想,敢于担当。要通过走出去学习,积极探索创新村民参与合作的有效模式,完善和细化相关的合作协议,让群众在美丽乡村建设发展中得到更多的实惠。水尾村美丽乡村项目要高起点规划,走高端化,形成特有的品位,要不断深化发展理念,积极探索多样化的经营模式,进一步提升乡村旅游的发展活力和产业效益,把水尾村美丽乡村项目打造成为保亭美丽乡村的示范点。

  王昱正、王秀美一行还考察了什玲镇椰村整村推进情况,要求镇政府要加快对已竣工的危房改造实施验收,让贫困户能早日入住。同时,将原有的危房进行拆除,确保群众安全,提升村庄环境面貌。要继续用好“三信三爱”的有效平台,积极发动群众参与村庄环境卫生建设,形成常态化的管理机制,进一步改善和提升村庄环境卫生面貌。(供稿 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黄亮)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