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下月启幕

2017-10-25 09:58:50|来源:海南日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第十八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下月启幕

  四大板块活动精彩纷呈

  记者从24日上午举行的2017年(第十八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欢乐节将于11月18日-12月30日期间举行,开幕式将于11月18日上午在海口举行,闭幕式将于12月30日在三亚举行。近一个半月的时间,将在全省范围内举办多项具有当地特色的配套活动,营造全省共欢乐的节日氛围。

  据了解,本届欢乐节主要活动共分为“欢乐开幕”“欢乐节主体活动”“海口和三亚主会场配套活动”“全域旅游欢乐主题月活动”四大板块。

  作为欢乐节第一大板块,“欢乐开幕”主要包括2017年(第十八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开幕式、“欢乐海南”大型旅游推介会及欢乐节专场文艺演出3项主要活动。

  “欢乐节主体活动”主要包括两大国际旅游展会:2017第二届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和第三届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两项旅游商务交流活动:首届琼港澳旅行商大会、活力澳门推广周—海南·海口活动。此外,第三届海口蓝色国际电子音乐节、2017年(第十八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闭幕式等六大精彩活动贯穿其中,共同组成了本届欢乐节的主体部分。

  作为本届欢乐节的主会场,海口和三亚也将推出2017海南(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合唱节、2017年(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2017海南国际房车(汽车)露营休闲旅游博览会、2017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2017年第十二届环三亚自行车邀请赛、2017国际帆联世界青年帆船锦标赛等活动,为欢乐节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全域旅游欢乐主题月活动”则从11月18日持续至12月30日,我省18个县市共报送了包括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琼海旅游民俗小吃文化节、澄迈海南老年游学养生欢乐行等116项配套活动,涵盖文艺演出、体育竞赛、展会活动、节庆活动等多个活动类型。

  本届欢乐节将延续节庆活动与旅游展会活动相结合的模式,在去年的基础上提升展会规模和国际元素。其中,在海口举办的2017第二届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将与欢乐节开幕式同期举办,展位面积约4万平方米,集中展示国内外休闲旅游产品和业态,目前已成功吸引韩国、泰国、卢旺达、秘鲁、保加利亚等10余个国家积极参展。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