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万宁支行启动信用卡百日攻坚大行动

2017-10-27 15:11:2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为有效落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信用卡跨越式发展的战略要求,近日,邮储银行万宁市支行出台了信用卡“大干100天”专项营销活动方案,并召开了全体员工信用卡百日攻坚大会。

  会上,该行综合业务部就“信用卡大干100天营销活动方案”进行了宣贯,并从信用卡业务的进件客群、进件材料和营销手段等细节进行重点培训,为营销人员指明方向。随后,该行相关负责人从总行跨越式发展战略要求的高度,以及2000万张信用卡结存盈亏点的股东期望值角度,再次强调了此次信用卡大干100天活动的重要性,让员工更形象深入的理解信用卡业务发展的紧迫性和信用卡大干100天的意义,鼓励员工积极投身于信用卡营销队伍中。

  通过此次大会,员工们发展信用卡业务热情高涨,纷纷行动起来。同时借助邮政代理网点的优势,充分发挥邮政企业员工的力量,为邮储信用卡业务发展出一份力。(文 梁磊)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