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军参加省委七届三次全会第一组讨论

2017-10-31 10:14:32|来源:海南日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10月30日上午,省委副书记李军在省委七届三次全会第一组与参会人员一起讨论《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讨论稿)》和省委书记刘赐贵所作的说明。

  分组讨论气氛热烈,许俊、倪健、李江华、倪强、罗素兰等参会人员先后发言,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围绕《意见》中的具体内容,畅谈了学习感受和贯彻计划,表示完全拥护和赞成《意见》,将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

  李军与大家一起讨论。他说,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不久,省委就迅速召开全会,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出一系列安排部署,并立即成立省委宣讲团分赴各市县进行宣讲,刘赐贵书记带头到第一线宣讲,充分体现了强烈的“四个意识”,充分体现了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李军表示,刘赐贵书记所作的说明,站位很高,解读很细,阐释很深,不仅对我们深刻理解《意见》精神十分有益,而且对我们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辅导作用。《意见》一是政治性很强,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政治局“五个聚焦”的要求,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强调要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针对性很强,围绕十九大的重大部署,就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生态文明、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文化繁荣兴旺、建设法治海南、全面从严治党等提出了许多完全符合海南实际的重大措施。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省委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推动建设美好新海南取得更大成绩。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