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蔚兰为白沙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02 17:19:0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在讲到保障和改善民生时,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增进民生福祉是发展的根本目的。必须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在发展中补齐民生短板、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不断取得新进展,深入开展脱贫攻坚,保证全体人民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不断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在讲到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时,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我们,要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11月1日上午,为深入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委书记张蔚兰深入打安镇朝安村委会力孝村,为该村全体党员、群众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传达给每个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20171102155903

  打安镇力孝村党员、群众围坐在张蔚兰身边认真聆听十九大精神(中共白沙县委宣传部 供图)

  宣讲中,张蔚兰指出,十九大已经为我们描绘了新时代的宏伟蓝图,让人无比振奋。但是,美好的生活不是靠等就能等来的,需要每一个人付出努力,共同奋斗。张蔚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衷心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党的十九大再次重申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我们要始终相信,中国共产党永远不会让老百姓吃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20171102155918

  宣讲现场多次响起阵阵掌声中共白沙县委宣传部 供图

  张蔚兰希望,农村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央、省委、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农村党员要在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生态保护、村庄环境卫生整治等各项工作中冲锋在前,当好表率。农村广大群众要撸起袖子加油干,靠自己勤劳的双手追求美好生活,在脱贫致富上有所作为。同时要充分认识到,良好的生态环境是白沙最大的品牌,是买不来借不到的宝贵财富,是白沙发展的生命线。要切实从我做起,保护好白沙的青山绿水,守护好白沙的金山银山,真正为加快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生活富裕的现代化新农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20171102155932

  张蔚兰深入打安镇力孝村村民符锡尚的家中,了解其家庭经济收入状况中共白沙县委宣传部 供图

  张蔚兰深入浅出的宣讲多次赢得了现场党员、群众热烈的掌声,充分将十九大精神宣传到了在场的所有党员、群众心中。

  在此次宣讲开始前,张蔚兰一行还来到力孝村村民符锡尚的家中与其座谈交流,了解他目前的经济收入状况,鼓励他积极发展生产,努力拓宽自家收入来源。

  宣讲活动结束后,张蔚兰一行还来到打安镇可情村,就该村美丽乡村整村推进工作开展调研。白沙县政协副主席、打安镇委书记王宪,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有关人员陪同。(供稿 中共白沙县委宣传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