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7-11-16 17:52:3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1月15日上午,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研究和部署全县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

  冬季是保亭旅游高峰期,人流物流剧增,重大节庆活动频繁,是火灾事故的易发多发期。会议要求,各乡镇、各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要重点排查人员密集、易燃易爆、“三合一”场所、群租房、老旧住宅和少数民族村寨等六类容易发生大火的场所单位,落实严防严管严控措施,深化消防安全“三提示”和“一懂三会”教育,提高群众的防火控火能力。

  副县长韦岳峰要求,各乡镇,各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今冬明春防火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落实各项火灾防控措施;要强化消防培训,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全力保障保亭今冬明春不发生重特大消防火灾,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部署会结束后,参会人员到现场查看11.6保兴旅馆火灾情况,听取11.6保兴旅馆的火灾起火原因汇报。(供稿 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王群)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