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成员到省农信社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17 18:02:3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1月14日下午,按照海南省委部署安排,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会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和平到省农信社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本次报告会采用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全省19 个市县行社设19个分会场,全省农信系统近两千名干部员工同步收听收看。

  报告会上,王和平紧扣十九大报告,紧密联系实际,以六个“新”作为切入点,通过具体案例、大量数据和最新信息,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阐述与解读,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重要影响、中国共产党人新时代承担的重大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历史贡献和丰富内涵等。

  海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利光秘在宣讲会上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全省农信系统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农信系统要在前期学习宣传贯彻取得良好成效的基础上,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省联社党委班子和市县行社党委班子要带头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结合农信实际,聚焦农信发展,带头进社入点开展宣讲,把十九大精神快速传达落实到基层。(文 袁国华)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