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银行获中国地方金融 “十佳成长性银行”

2017-11-17 09:07:25|来源:海南日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原标题:海南银行获评中国地方金融“十佳成长性银行” 在近150家地方银行中名列第一

  日前,在全国地方金融论坛(2017)年会上,海南银行被评选为中国地方金融“十佳成长性银行”,从参会的近150家地方银行中脱颖而出,名列第一位。

  该奖项由全国地方金融论坛办公室联合金融时报社、中国地方金融研究院等机构评选,旨在表彰经营理念先进,服务方向坚定,资产规模、存贷款、利润等关键指标增速高于行业水平,较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具有较大成长潜力的银行。

  海南银行成立两年多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定位于服务美好新海南建设的特色银行,先后实施“合规经营年”和“精细化管理年”,在拓展基本客户、打造特色产品、开设分支机构、完善风控体系、引进培养人才等方面下功夫,支撑长远稳健发展的基础不断夯实,其良好的成长性得到业界认可。与会专家认为,海南银行服务地方产业、小微企业和居民游客的定位以及高起点、强基础、特色化的理念,契合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的要求,“后发优势”初步显现,在海南新一轮改革开放发展的大局下,未来具备稳健快速成长的潜力。据了解,该行2017年经营规模和效益较上年均有望实现50%左右的快速增长,已开业11家分支行,明年将实现市县网点全覆盖。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