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县组团参加2017海南休博会

2017-11-19 16:45:4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陈爱暖):11月18日,随着2017年(第十八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在海口开幕,2017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下称2017海南休博会)也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这是海南重点打造的旅游经济和会展经济的深度融合国际性休闲旅游综合展,将促进国内国外休闲旅游交流合作。临高县组团参加2017海南休博会,临高县委书记李江华到馆参观指导。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20171119111355

临高县委书记李江华到馆指导(陈爱暖 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20171119111047

临高县委书记李江华到馆指导(陈爱暖 摄)

  据了解,本届海南休博会共有30多个国家和地区旅游局、国内20多个省市区旅游部门、近千家国内外休闲旅游行业重要企业参展。海南19个参展市县精美的展馆集中展示了各自经典旅游产品与休闲旅游业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20171119111032

临高烤乳猪(陈爱暖 摄)

  在临高展馆,该县最有特色的美食临高烤乳猪成为主打招牌。临高烤乳猪的皮十分酥脆,肉细腻鲜美,味道鲜美,香气扑鼻。烤好的乳猪全身金黄,泛着油光,同时空气中飘着浓郁的香味,让人忍不住想尝一块。细嚼之后,嘴有余香,令人回味无穷。

  除了烤乳猪,临高馆还展示了许多特色旅游产品,以及种类齐全的菠萝、莲雾、橙子、红心石榴、红龙果等水果,吸引参展市民和游客纷纷驻足拍照、品尝。

  据了解,休博会是海南重点打造的旅游经济和会展经济的深度融合国际性休闲旅游综合展,将促进国内国外休闲旅游交流合作。海南明确提出打造国际一流的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不断丰富旅游产品,着重发展休闲度假旅游,不断提升休闲旅游服务水平,已初步形成了在中国独树一帜的休闲度假旅游体系,塑造了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的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形象。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