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举办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专题知识培训

2017-11-20 16:57:5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1月17日上午,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举办了全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专题知识培训,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提升抓安全生产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保亭县委书记王昱正,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成员与干部职工一同参加了专题培训。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原监察专员周彬教授应邀为保亭干部职工做了主题为《大力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 努力提升全社会安全生产整体水平》的专题授课辅导。

  授课中,周彬结合自己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的经验,通过理论阐述和案例分析,从改革安全监管监察体制、大力推进依法治理、建立安全预防控制体系、加强安全基础保障能力建设等方面对《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进行了深入解读,使保亭广大干部职工对《意见》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

  县委常委、常委副县长周洪杰主持专题培训会。他要求,各单位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两个《意见》有机结合,切实把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决定部署落到实处,做到坚守一条红线,把握两个导向,坚持五项原则,确保健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改革安全监管监察体制,大力推进依法治理,建立安全预防控制体系,加强安全基础保障能力建设的落实,更好的为保亭“一城、一园、两基地”建设提供安全的生产环境。(供稿 保亭电视台 黄亮)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