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暴雨影响 G98高速万宁境内发生塌方

2017-11-21 10:09:06|来源:海南日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原标题:受暴雨影响,G98高速万宁境内发生塌方 右幅车道一度被封闭 昨23时许抢通并恢复通车

  【交通图文列表】【及时快讯】受暴雨影响,G98高速万宁境内发生塌方

  事发后,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连夜抢通道路。本报记者 袁琛 摄

  11月20日中午,万宁境内普降暴雨,下午5时许,受暴雨影响,G98环岛高速K158+450右幅发生边坡坍塌,海口往三亚方向阻断。事发后,该路段右幅车道被封闭,当晚11时许成功抢通,交通基本恢复。

  据了解,塌方发生后,当地交警立刻前往事故地点疏导交通,将车流引导至国道223线,但是国道223线万宁南桥镇南桥小学段积水严重,同时导致绕行国道223线行走的车辆也无法通行,在G98高速右幅车道和国道223线上造成大量车辆滞留。

  20日,万宁连续降雨,中午时分降雨突然加剧,万宁市气象台12时21分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截至下午4时许,万宁多个乡镇24小时雨量超过200毫米,其中长丰镇超过210毫米。20日,万宁全市48座水库都有专人值守,工作人员对18座水库实施紧张有序的排洪作业。

  为做好防御强降雨工作,万宁市三防办20日15时启动防御强降雨Ⅳ级应急响应。下午,礼纪、兴隆、龙滚、和乐、长丰等乡镇都出现大雨引起的积水,对当地居民出行造成一定影响。据了解,20日夜间至21日中午,万宁地区仍有40至80毫米降雨,依旧有险情可能发生。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