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一批企业被列入“黑名单”

2017-11-21 10:59:39|来源:海南日报|编辑:王俊娇 |责编:孟慧

  原标题:国家发改委公布涉金融严重失信行为人名单 我省一批企业被列入“黑名单”

  继今年8月、9月分别公布第一批、第二批涉金融严重失信行为人名单后,近日,国家发改委公布第三批涉金融严重失信行为人名单。海南省一批企业因严重失信,先后被列入“黑名单”。

  第三批涉金融严重失信行为人名单包含严重失信债务人181人,非法集资企业144家,非法集资自然人212人,其他严重违法名单165家以及其他严重违法自然人98人。海南周昌实业有限公司被列入严重失信债务人名单,另外海南有10人因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列入非法集资名单(自然人)。

  此前,海南东方大慧淀粉制品有限公司、文昌阿何食品工业园有限公司、中企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今年也被列入严重失信债务人名单。

  据悉,这些名单公布在“信用中国”网站上,并被推送给20多个部门实施联合惩戒。

分享到:
111